殿下.

『冰九』🍒将乞🍒(26)

人族景王冰×羽族将军九.

冰哥爱慕将军九却得不到将军九的心然后恼羞成怒的故事,有强行占有and囚禁梗,篇幅不定,BE慎入(番外有糖)。

冰哥有男妾.

――――――――――――――――――――――――

  膝盖上的淤伤发黑,看起来黑乎乎的一片,触目惊心。倒也不是沈清秋柔弱,洛冰河下手狠是真的,但也不全是他的事。只是沈清秋在边关吃沙子的时候,有一次和一帮严重危害了周边村镇百姓安全的土匪对峙了三个月,拿下贼寇首领的时候,被暗算放箭,一箭射进右腿膝盖里,整两个月沈清秋的腿都不能动,也自此落了疾。 

   

  这次不过是恰好踢到了以前受伤的位置,引得旧伤复发,再加上新伤。说疼,倒也是真的。 

   

  “有人吗。”他唤了声,外面却落了锁。“将军,陛下说了,您犯了错,虽是道了歉,但该有的罚却不能少,统共也就是禁足禁食两日,您就先忍忍吧。”那嗓音很尖,是个太监的声音。 

   

  沈清秋:“……” 

   

  他以为自己已经受到过洛冰河的惩罚了。 

   

  沈清秋面无表情地看了看自己的膝盖,然后撕下块衣服料子,脸上表情依旧是淡淡的,给自己包扎好了。嘴角还是红肿的,好在已经不流血了。 

   

  沈清秋出来原本是想散散心,没想到心没散成,反而是被踩碎了。“沈清秋,生辰快乐。”他对自己说。今日是他生辰,可是他没落得什么好,也没谁记得。沈清秋也不指望洛冰河记得,毕竟现在看到他就恶心。 

   

  以前在边关的时候,都是营里的兄弟们聚在一起,看篝火表演,一起围在火堆旁大吃大喝,没有什么山珍海味,军中生活其实很苦,但大家都很开心。 

  

   “一个人最好,沈清秋,祝你一个人,生辰快乐。”他又平静地重复了句。然后躺在榻上,闭上眼睛,殿内一片寂静,寂静的有些可怕。 

  

  “阿九,你看这个好不好看?”洛冰河笑着拿给他一个木雕的小人。沈清秋接过来,看了眼,只感觉到了四个字,一言难尽。他又抬头看了洛冰河,问道:“这是我?”语气里忍不住带了几分嫌弃。 

   

  他有这么不堪入目吗。 

   

  洛冰河愣了下,然后点了点头:“对啊。我自己雕的,你看好不好看。”他眼里带着兴奋的光芒,笑着看沈清秋。沈清秋刚到嘴边的吐槽不由得转了个弯儿:“好看,我特别喜欢。” 

   

  他把木雕小人揣怀里,道:“所以你这几日就是一直在忙这个啊。”“对啊。我记得阿九生辰是今日,我想了好久,捣弄了七八日,最后也就弄了个这个……”洛冰河忍不住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脸颊上泛起了两朵红云,还有些可爱。 

   

  沈清秋双目含笑看着他:“那你今日偷跑出宫,也就是为了亲手把这个交给我?”洛冰河点了点头,有些害羞。“你为什么不直接让我进宫呢。你知道的,我进宫其实比你出宫要容易的多。”“总是你出现在我面前,这次我想让你站在原地,我来找你。”他说。 

   

  沈清秋愣了片刻,心里泛起一片柔软。 

   

  “冰河,其实我……” 

  “阿九,我对你……” 

  两个人忽然开口,还赶在了一起,莫名尴尬。“你先说吧阿九,今日你生辰。” 

   

  沈清秋酝酿了下,心中鼓起勇气,也不想再扭扭捏捏和个女孩子似的,他爹教育他男孩子要有男孩子的样子,有什么好矫情的,拖泥带水也不干脆。于是沈清秋索性就直接伸出手去握住了洛冰河的手:“冰河,我特别喜欢你。” 

   

  他很认真地说。 

   

  “是那种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的喜欢,我谁都不要,就只想要你的喜欢。” 

   

  洛冰河一瞬间有些发懵。 

   

  他听到了自己朝思暮想放在心尖上的人亲口对他说, 

  我谁都不要,就只想要你。 

   

  “你要是觉得我唐突了,也没关系,我可以……”他话没说完,洛冰河柔软的唇瓣就印在了他的唇上。少年的吻生涩又害羞,沈清秋久久没有回神。 

   

  只是耳根通红。 

   

  末了,洛冰河恋恋不舍地离开他的唇瓣,凑到他左耳处,道:“阿九,我想说的,也是这个。” 

   

  “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只要你的那种。” 

  “除你之外,我谁都不要。” 

   

  然后沈清秋就睁开了眼睛,看着头顶,目光有些无神。 

   

  “冰河。”他忽然说了句。 

   

  “今日我生辰。” 

  “你能不能再对我说一句生辰快乐啊。” 

   

  他说完,自己都笑了。 

   

  “差点忘了。” 

  “你不记得我了。” 

   

  沈清秋的伤口没有药,没办法好好处理。以至于两天过后,他的腿伤不但没有减轻,反而更加严重了。当殿门再次被打开的时候,沈清秋甚至都还有些不适应外面透进来的光。 

   

  “能不能,替我去拿些药,敷在腿上的。”他问。小侍女点了点头,招呼人出去去太医院取了药。沈清秋的小木人在战场上时弄丢了,被杂乱的马踩了一下又一下,踩碎了。可沈清秋还是找出来了,把碎了的一点点粘好,本来完好的小木人就这样成了个满身裂痕的小木人。 

   

  沈清秋没留好小木人。 

  也没护好当时的洛冰河。 

   

  有时候他也会想,若是洛冰河没有忘记,是不是现在就不会是这样了。他比谁都了解从前的洛冰河是什么样子,他以为即使洛冰河什么都忘了,他的本性是不会变的。 

   

  可是人却悄无声息地改变了。 

   

  沈清秋从西北地区回到京都时,再见洛冰河,恍若隔世。他听到那人笑了声,温和地说:“原来这就是名震天下的凤羽将军,今日一见,果真是英姿飒爽,名不虚传。” 

   

  沈清秋本该高兴,可他笑不出来。 

   

  他只叫了句殿下,然后简单抛出久仰大名四个字,什么话都没能再说出来。 

   

  这只是一个生疏的称呼,而不是冰河二字。因为世上再无冰河,也再无会唤一声冰河的那人。 

   

  洛冰河对皇位一直有执念,可他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么想得到皇位。没见到沈清秋之前,永远只是听过他的名字,见到他时,却有了种似曾相识的奇怪感觉。 

   

  药拿来了,沈清秋自己动手把药敷好了,也没让人帮忙替他敷好。这两日他什么吃的喝的都没有,又旧疾复发,没人管,也都自己一分一秒地熬过来了。 

   

  那洛冰河呢? 

   

  想都不用想,洛冰河这几日上朝,批奏折,然后就去后宫,没回过圣乾殿,是铁了心要给沈清秋教训的,因此这两日并未管过沈清秋。 

   

  而沈清秋一个人,照样可以。命大得很,还死不了。

――――――――――――――――――――――――――

23:30

我还是更了。

踩着时间的小尾巴,我来了。


评论(108)

热度(8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