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

『冰九』🍒将乞🍒(28)

人族景王冰×羽族将军九.

冰哥爱慕将军九却得不到将军九的心然后恼羞成怒的故事,有强行占有and囚禁梗,篇幅不定,BE慎入(番外有糖)。

冰哥有男妾.

――――――――――――――――――――――――

  “我……” 

  “先生,我不想当皇帝了。” 

   

  少年有些手足无措地站在原地,不敢抬头看面前的人。梦魔有些诧异,皱眉问:“为何?”他听到这话气恼得很,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 

   

  “冰河,我为你费了这么多心血,你忘了你母妃的死了吗,你忘了那些人是怎么欺辱你的了吗。” 

  “冰河,你自己也说过,只有强者,才有资格掌握一切,才有能力把那些瞧不起你侮辱你的人都踩在脚底下。” 

   

  他尽量平和地和洛冰河说着。“现在,收回你这句话,我已经替你谋划好了一切。我会让你成为这普天之下最尊贵的人。”他不容拒绝地说,语气强硬。 

   

  “可是先生,我不想了。”洛冰河虽然心中有些愧疚和胆怯,但对自己的态度很坚持。他抬起头看着梦魔,倔强地说。“为什么不想,做皇帝,当九五至尊,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啊!”“可是这条路太危险了,会牵连很多人。”洛冰河道。 

   

  梦魔有些无奈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感觉简直要被他气死了。“可你不是不怕吗。你自己也说了,你是一个人,没有什么顾虑,你可以拼尽自己的一切。” 

   

  洛冰河看着他,梦魔有些诧异地从他眼中看到了坚定:“冰河,我是为你好。你还小,还不是很懂皇位的重要性……” 

  “我懂。”洛冰河回答。 

  “我都懂,我知道,拥有皇位就拥有了一切。” 

  “可这个位置不好做,也不自在。”“你想怎么自在?!”梦魔气的不得了,恨不能直接把他揍一顿。可一想到这是自己的外孙,又下不去手。 

   

   “你就直说吧,你想怎么样。” 

   

  “我想等我以后长大了,成年了,就直接离开。”他十分平淡地说。“你是想气死我吗!”梦魔几乎忍无可忍。 

   

  “是不是因为那个小公子?” 

  “是不是因为他。” 

   

  “是又如何。” 

  “不是又如何。” 

  “只是先生,抱歉了,冰河不争气,实在是不想争权夺势。” 他固执的很,任凭梦魔怎么说,都不肯放弃自己的想法和决定。 

   

  “先生,你能理解我吗。” 

  “我想和他一起走,去哪都好,只要是和他在一起就好。江山和他,我宁负江山,也不要负他。”“你要为了一个人放弃权势地位和荣华富贵吗!”梦魔实在是忍不住了,一巴掌就打了上去。 

   

  洛冰河被打歪过去的脸上浮现了一个红肿的巴掌印。 

   

  “我……”梦魔自己打完都有些懵,没想到自己真的打他了。“先生。”洛冰河扭过头看着他,眼中又是坚定,该死的坚定。“我这辈子,就他对我是最好最真的。”“你什么意思?!我也是利用你不成?!我对你不好,不真吗?!”“您不一样!”洛冰河的声音忍不住大了些。“您为了磨练我,放任那些人欺负我,侮辱我打骂我!可他不一样,他从不会逼我,他一直在保护我,他什么都想着我,有什么好的都先给了我。先生,您不是也说过吗,要珍惜对自己好的人。” 

   

  “我是让你这么理解我的话的吗!” 

  “可我想这么珍惜他。先生,我可以什么都不要,我甚至可以不要保护自己的能力,我想他一直保护我照顾我,如果能永远不离开他,就是要我做个没权没势的废物,又有何妨。”他说罢转身便走。 

   

  “你给我回来!”梦魔气急,这怎么……怎么会变成这样呢!!!什么都乱了……什么都乱了!!! 

   

  他冲上来,扯住了洛冰河的头发。 

  洛冰河没有防备,疼得忍不住叫了一声。 

  然后就猛地睁开了眼。 

   

  旁边是沈清秋,他还在睡。洛冰河做了梦,此时刚醒,竟有些心慌意乱。这个梦的感觉实在是太过真实,就好像从前确实发生过一样。可洛冰河又确信,这事是没有发生过的。 

   

  梦魔一向是极为尊重他的,他也一直是敬重着自己这个外公,从未起过争执,能顺利坐上皇位,也要多亏了他的帮忙。 

   

  可话语中的那个小公子是谁? 

  那个“他”…… 

   

  熟悉,莫名熟悉,感觉离得很近很近,可又没有一点印象。 

   

  “怎么了?” 

  “做噩梦了吗?” 

   

  沈清秋不知何时已经醒了,睁开眼睛,笑着看着他。“没事,就是梦到了些乱七八糟的事,无厘头的很。”洛冰河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道。“洛冰河,你已经是第五晚和我说这句话了。”他的语气听起来好像是有些生气,最起码洛冰河是这么觉着的。 

   

  “别恼,我同你说就是。” 

   

  “嗯,我听着。我倒是要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噩梦,让我的陛下能天天睡不好。”他眼中盛满了笑意,可是洛冰河不知道他在笑什么,兴许……是觉得好玩? 

   

  “我这几日总做同一个梦。梦到我好像为了一个什么人和梦魔起了争执,什么放弃皇位什么的,简直乱七八糟。”他捏了捏眉心,有些苦恼地开口。沈清秋忍不住笑了声:“这是什么怪梦啊。”可他眼底却有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依我看来,梦里和现实是相反的。既然梦到了,那肯定就是现实里没有的事。”他顿了顿,然后声音平淡地开口: 

   

  “你梦见的洛冰河啊,八成假的。” 

  “现实里从未存在过的。” 

  “只有你。” 

   

  不知为何,洛冰河听到他这样平静地说出,心中却莫名有了些慌乱和不安。“也是,这世上除了你,没人能让我做傻事。”他把沈清秋圈在怀里,链子贴着他的肌肤,带来阵阵凉意。 

   

  “睡吧,我在呢,我陪着你。”他的声音在耳畔响起,像是有着蛊惑人心的魅力。洛冰河闭上眼睛,抱他抱的更紧了,沈清秋却什么都没说。只是在他闭上眼睛的那一刻,目光变得深邃了起来。 

   

  他感受着自己身上的淡淡的香气,嘴角勾起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他一连侍奉了洛冰河好多日,白日亲自替他穿好龙袍,为他束发,到了正午又乖巧地把饭备上坐在桌旁托腮等着他,到了晚上,甚至随便他弄,极力配合。 

   

  他整个人都变了。 

  他把洛冰河哄的很开心,简直是沉迷温柔乡,甚至再未踏足后宫半步。

   

  而这日,洛冰河恰巧不在。 

   

  “你来了啊。”沈清秋看都没看一眼,就知道是她假扮宫女溜了进来。柳溟烟眼中闪过些慌乱,看着他从容不迫地把一块透着些红的帕子折好扔掉。她快步走过去,道:“我已经安排好了一切,只等我们走。” 

   

  “嗯。那些家仆们和婴婴阿愿,都安排好了吗。”“放心,我都安置好了。”柳溟烟看着他,眼中意味不明。“那就好。”沈清秋报之一笑。 

   

  柳溟烟忍不住皱眉,她总觉得沈清秋好像不一样,可究竟是哪里不一样,她又说不上来。“你手上这条打也打不坏拆也拆不下来的链子……”“我自有办法。”沈清秋笑着打断了他。 

   

  “我不在府里,你们照顾好自己。”他随口叮嘱了句,柳溟烟没说话。“你也是。”她上前一步,沈清秋平淡地扫了她一眼,她又忍不住退了好几步。 

   

  刚才那股威压…… 

   

  “下次别随便潜入宫里了,时机未到,你来了又有什么用,不过是给我找麻烦罢了。”他说。“你!”柳溟烟没想到他会这么说,简直是白瞎了自己一片好心。“你什么你,小丫头片子不许顶嘴。”他端着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还把自己当了长辈来看待,柳溟烟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赶紧走,不想看见你。”她刚来这人就直接了当地赶她走,柳溟烟心中虽然清楚这也是为了她好,可就是心里不平衡。 她转身走了几步,却又忽然忍不住折了回来,一把抓起他的手腕。 

   

  “你干什么,给我松开。”沈清秋冷冷地看了她一眼要甩开她捏着自己手腕的手,却见她忽然抬起了头满眼慌乱地看着他:“你……” 

   

  沈清秋心里忽然就平静了,看着柳溟烟的眼神如一潭寒水,平静却又叫人遍体生凉。 

   

  他淡淡地抛出一个字:“滚。” 

   

  柳溟烟几乎是脸色煞白。


评论(121)

热度(8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