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

『冰九』🍒病骨🍒(2)

冰九同人现代梗。

心机冰x病娇九/暗黑向谈恋爱

有些ooc。



  这次月考就考了三大主科语数英。 

   

  下午第二节课就是体育。 

   

  高二一班和高二二班同堂打足球联赛。 

   

  “洛冰河!加油!” 

  “洛冰河!加油!” 

   

  洛冰河从入学到现在,一直是附中的校草,再加上他足球篮球技术都很一流,打比赛就没输过,因此有一大票粉丝。 

   

  他穿着球服,脚下踩着足球,在人群里一眼找到了沈清秋,他正在和宁婴婴攀谈着什么,笑容温和,宁婴婴也在笑,两个人都交谈似乎非常融洽。 

   

  洛冰河眯了眯眼。 

   

  所有人都说沈清秋这人十分高冷,但是唯独对宁婴婴,他总是会笑,因此两个人的绯闻传了一大堆,大家都认为他们是情侣。 

   

  可是洛冰河偏偏不这么以为。 

   

  “沈清秋!”他对着沈清秋大喊了一声,那人身体一僵,然后扭头看着他,平静的眼神深处藏着的,是慌乱和不知所措。 

   

  这一声惹得周围女生都尖叫起来,拿暧昧的眼神看着他们两个。 

   

  “来观战啊。”洛冰河笑着对他说,沈清秋欲言又止,犹豫了片刻然后对他答道:“嗯,知道了。” 

   

  他又和宁婴婴说了几句,然后就抱着一个素描本走了过来,找了个人少的地方坐下。 

   

  洛冰河他们又开始比赛了。 

   

  周围欢呼声此起彼伏,只有沈清秋一个人是低着头的,手中的笔一直在动,他也没有抬头看过一眼,不知道是在画些什么。 

   

  直到这一场比赛中途停止休息,沈清秋刚画完的本子就被人抽去,一抬头,发现是洛冰河。 

   

  他嘴角上扬,额头上冒了些汗,两条笔直的腿藏在宽大的裤管里。 

   

  “你干什么?”沈清秋佯装镇定,起身就要夺回自己的本子,却被洛冰河灵巧地躲开。 

   

  “这是画的我吗?”洛冰河抬头笑着看他,沈清秋脸上的表情僵硬了一瞬间,然后咬了咬唇,面色不善地和他说道:“这是我随便画的,洛冰河,你这样随便抢别人东西是不是不太好。” 

   

  结果洛冰河好像丝毫不在意他的冷硬态度一样,噗嗤笑了声:“我就是觉得你画的好看嘛,逗逗你而已。” 

   

  “我不喜欢这个玩笑。”沈清秋直截了当地说。“那,还给你咯。”洛冰河把本子递给他,沈清秋一把夺过,然后抱在怀里,转身就要走。 

   

  洛冰河一把抓住他的肩膀,道:“昨天不是说好了要看足球赛的吗,你都没抬头看过我一眼。” 

   

  沈清秋转身看着他:“那我刚才是在看鬼吗。”洛冰河哈哈笑了两声,然后对他说道:“沈清秋,你真好玩。” 

   

  他好像一点都不因为沈清秋对他不好的态度而生气。 

   

  “对了,你知道顾子秋死掉的事吗。”他随口一问。沈清秋皱了皱眉:“我怎么知道,他自杀了?” 

   

  洛冰河笑了两声:“你好聪明。” 

   

  他刚说完,队友就叫他回去比赛了。洛冰河只好耸了耸肩,对他说道:“真的很抱歉啊,我要开始比赛了,不陪你聊了。” 

   

  说完就转身跑回去了。 

   

  沈清秋这才轻轻松了口气。 

   

  眼神有一瞬间变得十分复杂,让人不寒而栗,下一秒,却又恢复正常。 

   

  他轻笑着舔了舔自己的嘴角,然后低头看着纸上画的这个男生,转身往教学楼的方向走去。 

   

  二班的所有同学都在下面看足球比赛,因此整个教室空荡荡的,只有沈清秋一个人回了教室。 

   

  他拿出日记本,换了一支红笔记上: 

   

  5月13号。 

   

  今天逗他玩了,他真的好可爱,好好看,我好喜欢他。 

   

  可是他提起那个人了,又好生气。 

   

  沈清秋写的时候,忍不住撇了撇嘴,似乎是很讨厌提起“那个人”。 

   

  “真的是不想提他啊。” 

   

  沈清秋轻叹了一声,似笑非笑。 

   

  写完之后,他就把本子重新藏了起来,然后拿出一本物理五三开始刷题。 

   

  等下课铃响起之后,同学们就陆陆续续地回来了,洛冰河的教室就在沈清秋的隔壁,沈清秋正好坐在靠窗的位置,洛冰河走过的时候,敲了敲玻璃。 

   

  沈清秋抬头,脸上没有表情。既没有被打扰的恼怒,也没有见到他的欣喜,只是一脸平静,好像洛冰河这个人无论做什么,都难以牵动他的丝毫情绪。 

   

  洛冰河到他班门口对他说:“你出来一下。” 

   

  沈清秋眼神闪烁了下,然后走了出去。 

   

  “有什么事?” 

   

  “你怎么不看完比赛就走了啊。”洛冰河语气中有些不满。沈清秋愣了一下,颇为诚实地说道:“还有一套题没做,就回来了。” 

   

  “别小瞧我,这次月考肯定考的比你好。”洛冰河有些自傲地说道。沈清秋状似无奈地笑了下:“是吗,也是,洛大学霸那么聪明,不过肯定这个词,你用的不太好,虽然你是学生会的会长大人,虽然你也经常考第一,但是我还是要和会长大人你说一句,你还是别太骄傲了,毕竟还有我呢。” 

   

  洛冰河也笑了:“这就不用你费心了,我说这次考的比你好,就绝对比你好,这样吧,我要是考的比你好,你请我吃饭,要是考的没你好,我请你吃饭。” 

   

  “抱歉,我对你请我吃饭这件事可没什么兴趣。” 

   

  “沈清秋,你就是不敢答应。”洛冰河依旧是在笑,却让沈清秋的心跳漏了一拍,沈清秋也笑,把自己的所有情绪都完美地伪装起来。 

   

  “既然如此,那我还是别让洛会长小瞧了,我怎么可能不敢答应。” 

   

  怎么可能真的不敢答应,毕竟正中下怀。 

   

  “好,那就算你答应了,出成绩后见分晓。” 

   

  洛冰河说完就转身走了。 

   

  沈清秋靠在门边上,意味不明地微微笑着,看着洛冰河进了教室,才转身回了自己座位。 

   

  

评论(6)

热度(5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