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

『冰九』🍒将乞🍒(29)

人族景王冰×羽族将军九

冰哥爱慕将军九却得不到将军九的心然后恼羞成怒的故事,有强行占有and囚禁梗,篇幅不定,BE慎入(番外有糖)

冰哥有男妾

——————————————————————

  她是怎么出去的? 

   

  柳溟烟仿佛被当头浇了盆冷水,整个人都浑浑噩噩,冷的发抖。怎么会这样呢?她完全没想到会出了这样的事情,而沈清秋平淡的脸色让她发慌。那人态度过于冷淡,整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了。 

   

  “如何?”看到她走进来的时候,宁婴婴快步跑了过去,一把抓住了她的胳膊,可柳溟烟甚至看都没看她一眼,从她身边过去,却被紧紧拉住了胳膊:“将军如何?”她回头,对上那双焦急的漂亮眼眸,欲言又止。 

   

  她要怎么说,她要怎么开口说这件完全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她到现在都感觉难以接受,宁婴婴……又要如何接受。“抱歉,我刚才在想沈九嘱托的话,太入神了。”她扯出一个惨淡的笑容,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如平常一样。“真的……?”宁婴婴显然有些不信,她总觉得柳溟烟这个样子活像是失了魂,可能让她如此失魂落魄的,除了现在还在宫里的将军……宁婴婴想不到别人了。“是不是将军啊……将军怎么了?”她更像是在质问柳溟烟。 

   

  “柳溟烟你说话啊。” 

  “你哑巴了吗。” 

   

  “我都说了他没事,你到底要我说几遍。”柳溟烟被她缠的很快就不耐烦了,有些烦躁地甩开她的手。宁婴婴寻常也只看到她清冷的样子,第一次看到她这样烦乱,一时甚至都没反应过来这人还凶了自己一句。“柳溟烟你别走……我还……”“我要去办沈将军交代的事情,没空理你。”柳溟烟只留给她一个背影。 

   

  到底发生什么了呢。 

  柳溟烟这个态度让宁婴婴心中起疑,可是不是几天前,才传回了一句安好勿念吗,究竟是出了什么事…… 

   

  洛冰河夜晚没来。 

   

  听外面的小宫女们说,他去看秋了。夜里下了雨,电闪雷鸣,秋一个人怕。当沈清秋听到这个理由时,直接忍不住笑出了声。 

   

  一个男的,居然和娇弱的女子一样怕打雷,说出来也不怕人笑话吗。 

   

  夜深的时候,雨下的很大,外面轰隆隆的作响。沈清秋忽然想起,他幼时也怕打雷。他说,像极了他母亲撒手人寰的那个夜晚,只有孤独,只有无边无际的孤独和恐惧。“冰河,别怕。”他夜里嘟囔了句。 

   

  他在深夜里,不顾着哗啦哗啦的雨,任由衣服被雨水打的湿透,一个人翻上城墙,躲过御林军的巡逻,到了洛冰河那所破败的小宫殿。门被推开的那一刻,洛冰河还窝在角落里发抖,衣服单薄坐在冰凉的地面上,头发披散着,带着几分凌乱和狼狈。 

   

  当门嘎吱响了一声被推开的时候,他反应剧烈地抖了一下,看着门旁那个模糊不清的身影,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恐惧直接尖叫出声。 

   

  沈清秋拧了拧自己身上的衣服,地上滴滴答答拧下了好多雨水,衣服潮湿地粘在身上,冷的彻骨。“冰河……”“别过来!”那声音几乎是抖的,沈清秋这才发现,角落里的那个人把自己抱成了一团,抖得很厉害。 

   

  “冰河……!”他快步走过去,洛冰河抱着自己不住后退,直到后背贴在了冰凉的墙面上,退无可退。“冰河,是我,我是阿九。”他尽量放慢步子,小心翼翼地靠近他,直到把那人圈在了自己怀里。 

   

  “别怕,冰河,别怕,我在呢。”他一下又一下轻抚沈清秋的后背,安抚着他,然后自己也忍不住打了个喷嚏。许久,洛冰河才从他怀里又钻了出来。“阿九……”少年眼眶红红的显然是哭过,看起来委屈巴巴的样子。“没事了,没事了冰河。”沈清秋感觉心疼的了不得,摸了摸他柔软的发丝,然后起身把他抱起来,放到了榻上,扯过被子把他裹成一团。 

   

  “阿九你去哪啊。”洛冰河立刻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扯住他湿漉漉的衣角。沈清秋无奈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拧了拧自己的衣服,水又流了下来。“你得先让我把湿衣服脱下来啊,宝贝儿。”沈清秋看着他,眼中满满地都是笑意,觉得他和自己在一起后还比以前更可爱了些。“嗯……”洛冰河被他这句漫不经心的宝贝弄得红了脸,低着头把自己缩在被子里不说话,时不时抬头偷瞄几眼他换衣服,有几次也刚好撞进了沈清秋笑盈盈的眼睛里, 然后做贼似的迅速低下头。 

   

  “对了,阿九,你怎么来了啊?”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胡乱问道。“我记得你和我说,怕打雷下雨,电闪雷鸣,我看今天这糟糕的天气,又那么晚了,你一个人害怕怎么办。”他这话把洛冰河说的脸颊通红,整个人都恨不得直接钻地里去。 

   

  可心里却忍不住柔软了一大片,像吃了蜜一样的甜。 

   

  当沈清秋把自己也缩进被子里抱着洛冰河躺下的时候,洛冰河看着他,然后凑到他耳边,带着全部的认真: 

   

  “阿九,这辈子都不会负你。” 

  “真的?” 

  “天地可鉴。” 

   

  好个天地可鉴。 

  好个此生不负。 

   

  沈清秋轻笑了声,像是在嘲讽自己,他只因那无心的一句怕打雷下雨而深夜不惜顶着倾盆大雨冒险潜入宫中守着的人,终究是丢下了他为别人去遮风挡雨了。 

   

  人间再无那个能为沈清秋拼了命的洛冰河。 

   

  沈清秋不止一次告诉自己,他已经死了,死在上元节那天,是自己……亲手害死的。 

   

  夜已经深了。 

   

  外面是倾盆大雨、电闪雷鸣,沈清秋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殿里,天气早已转凉,连空气都带着寒冷,可他只穿了件单衣,然后鬼使神差地推开门走了出去。 

   

  反正永远是一个人。 

   

  他想。 

   

  雨啪嗒啪嗒打在身上,如寒冰般粘着慢慢冷却下来的肌肤,沈清秋浑身湿透,头发被打湿,湿漉漉地滴着水,紧紧贴在潮乎乎的衣服上。他闭着眼睛,仰起头,细细聆听这雷雨交加的怒歌。 

   

  他曾为那人拼了命,边关十一年守这片江山,也只是因他当初那句我希望的只是江山太平、国家安定罢了。沈清秋骗过了所有人,却骗不了自己。 

   

  那个连雨都舍不得让自己淋的人,而如今自己在寒冷的天气不怕死地站在大雨里淋个彻底,那个人也不会再出现一次了。 

   

  洛冰河, 

  什么都要结束了。 

  你不是他, 

  在我心里,你始终不是他。 

  可是否有一天,你能想起那些你曾经答应过我的事, 

  然后想到,这些诺言,你一个都未做到。 

  信了的人只有我, 

  是的,从头到尾,都只有我。


评论(106)

热度(8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