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

『冰九』🍒帝歌🍒(6)

傀儡少年皇帝九×掌握实权丞相冰

年上/养成/大冰小九

大概又是一场ooc(HE结局)

有原创人物和副cp


“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柳溟烟站在一旁看着一个粉嫩玉啄的小孩抱着自家哥哥大腿。

  “大哥哥~”

  “要抱抱~”

  “小白要抱抱~”

  沈遇白早就把他亲哥沈清秋嘱咐给他的话忘到了十万八千里之外了,抱着柳清歌的腿死不撒手,睁着一双清澈灵动的大眼睛撒娇要抱抱。

  柳清歌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

  不知道是高冷还是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溟烟,把他弄走。”半晌,他说道。柳溟烟站在原地不动。

  柳清歌:“???”

  柳溟烟道:“我不会捣鼓小孩子。哥,这是哪家的小孩子。”

  沈遇白好像听懂了他们在说什么,抱着柳清歌大腿傻乎乎地笑:“是大哥哥家的~”

  说完又抬头看着柳清歌:“漂亮大哥哥~”

  “小白想要抱抱~”

  “抱~”

  “要抱抱~”

  一向清冷如柳溟烟,都差点忍不住笑了,不由自主就把语气放软了:“哥,你就抱他吧,你看,你不抱,他不松手的。”

  柳清歌觉得头都大了。

  不是他不肯抱,而是他不会抱。

  柳溟烟看着他哥没有动,心中就明白了。然后走过去,蹲下身子对小白道:“姐姐抱好不好?”

  小白嘟着嘴摇头,可爱的紧:“我想要美人哥哥抱小白喜欢美人哥哥

  柳溟烟也无可奈何了,只好站起身子对柳清歌摆摆手,表示她也没办法。

  柳清歌只好硬着头皮蹲下身子一把把他抱了起来。他不会抱孩子,小孩被勒的不舒服,可是也没有说。而是伸出肉乎乎的小手,戳柳清歌的脸,眼睛笑的弯弯的像月牙:“大哥哥好漂亮~”

  柳家两兄妹是彻底对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柳溟烟难得母爱泛滥,还挺喜欢这小孩儿,柳清歌是彻底茫然了。

  洛冰河这是在坑他吗。

  能把这小孩儿养大,他终于明白了沈清秋有多不容易。

  ……

  “阿嚏”

  沈清秋打了个喷嚏,然后就醒了。

  他揉了揉鼻子,发现天已经黑了。估摸着洛冰河已经回丞相府了。可是刚坐起身子,就看到了还在批奏折的洛冰河。

  那奏折,多的让沈清秋头皮发麻,忍不住对洛冰河出现了些同情。

  “醒了?”洛冰河没有看他。

  沈清秋点点头,嗯了一声。

  他睡眼惺忪,又打了个哈欠然后问道:“什么时候能把小白接回来呀?”

  “想他了?”洛冰河问他。

  沈清秋倒是诚实地点了点头,然后道:“小白从小到大都没有离开我很远,我担心他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有没有苦恼……”沈清秋喋喋不休地说着,列举着他对小白不在身边的一系列担忧。

  最后来了句:“担心他万一要是真的被柳公子丢掉……那我好不容易养了那么多年我去哪找他啊……”

  “行了,闭嘴。”洛冰河合上刚看完的奏折,起身朝他走了过来。

  “丞相哥哥,我饿了~”沈清秋可怜巴巴地揉了揉肚子,看着洛冰河说道。“传膳吧。”洛冰河扭头吩咐了句,那婢女立刻派人去传膳了。

  沈清秋到现在都还感觉有些晕晕乎乎的,额头发烫,看着洛冰河朝他走过来,好像有好几个影子在晃一样。

  洛冰河的手贴在了他额头上,然后又摸了摸自己的额,道:“还是有些烫,吃饱了再休息会。”

  然后坐在了床榻上。

  沈清秋仗着病,胆子也就大了起来,在洛冰河身上蹭来蹭去,然后枕在了他的腿上,闭上眼睛暖暖地笑着。

  洛冰河皱了下眉,觉得他简直胆大妄为,想把他弄到一边,可是手伸到他身前,最后却落在了他柔软的头发上,然后轻轻地抚。

  “丞相……”

  “又有什么事情。”

  “等我好了,你陪我去把小白接回来好不好?”

  洛冰河愣了下。

  半晌,才点了点头,应了一句好。

  很快,膳食就摆上来了。

  沈清秋因为母妃死的早,所以他不受重视,没人管,导致弟弟小小的一只,他也因为营养不良所以看起来像是十来岁的样子,根本看不出已经十四岁了,体重轻的洛冰河一把就能把他抱起来,和没重量似的。

  “吃点东西,再接着睡。”洛冰河把他放在软软的垫子上,一旁的小婢女侍候着给他舀了碗粥,然后用勺子舀起吹了吹,送到他嘴边。

  沈清秋摇了摇头,然后两只手撑着下巴看着洛冰河,甜甜地仗病撒娇:“我不,我要丞相哥哥喂……”

  洛冰河难得愣了一下,对他有些无可奈何。小婢女看着洛冰河,有些束手无措。

  半晌,还是洛冰河败下了阵来。

  从小婢女手里拿过碗和勺子,送到他嘴边,沈清秋乖乖张口咽了下去,然后洛冰河再舀起来第二勺放在嘴边轻轻地吹,吹的差不多了再喂给他。

  要是沈清秋没生病,别说让洛冰河喂他了,借他三个胆子他也不敢胡乱对着洛冰河撒娇。

  吃饱喝足以后,沈清秋又被洛冰河抱回榻上,然后塞进被窝里,刚要走,沈清秋就拉住了他的袖子。

  “你陪陪我吧……”他眼尾泛红,明明是清纯无比的小孩子,洛冰河却忽然觉得,他的清纯里,还掺杂着一些妩媚,让人根本就拒绝不了他的妩媚。

  他的唇动了动,有些沙哑地脱口而出一句“好”。

  然后对侍候的人道:“都下去吧,我来照顾陛下。”说罢把靴子脱掉,掀开被子躺下,沈清秋寻求温暖似的往他怀里缩,洛冰河也就顺势抱住了他,把他抱在怀里,安抚他睡着。

  不知不觉间,他也就睡着了。

  两个人就这么相拥而眠。


啊啊啊我写到了帝歌合集的图片,相拥而眠。

评论(31)

热度(6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