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

『冰九』🍒将乞🍒(番外篇-2)

人族景王冰×羽族将军九

冰哥爱慕将军九却得不到将军九的心然后恼羞成怒的故事,有强行占有and囚禁梗,篇幅不定,BE慎入(番外有糖)

冰哥有男妾 

——————————————

  『转世缘』 

   

  “也许我本就应该遇见你。”(上) 

   

  沈夫人生了一对龙凤胎,把沈太傅激动的泪流满面,哥哥和妹妹出生的时候长的一模一样。沈太傅激动地抱过来一看,哎呦!不得了了!小男孩身上居然带着一块玉佩!!! 

   

  事情十分不可思议,再把妹妹抱过来一看,哎呦!怎么妹妹没有!? 

   

  因此沈清秋一出生,就落了个沈宝玉的外号。 

   

  “哥~” 

  “沈清宝,你信不信我抽你。”时隔多年,兄妹两个也长大了,样貌变化却不大,哥哥俊美里透着清秀,妹妹可爱里透着清纯,也不知道沈清秋是发育晚还是什么,少年郎的年纪,个子比自己的同龄人矮了一个头,和自家妹妹一般高,声音也带着女孩子的温柔,因此兄妹俩放一块,认错人的常常有。 

   

  沈清秋拿着一卷书拍了下沈清宝的脑袋,少女死皮赖脸地抱着他一条胳膊,死命撒娇。“你再帮我这一次嘛~哥~我给你讲~太子殿下真的太好看了~”沈清秋一个白眼翻过去,已经对他彻底无语了。 

   

  为什么他的孪生妹妹是这么个小花痴?!! 

   

  “我又不是没见过。” 

  “拜托哥,你每次都看到的是一个背影而已哎。” 

  “你不也是。” 

  “我……我当然不是啊!我那天……那天……” 

   

  沈清宝同志说着说着露出了娇羞的表情。 

   

  沈清秋:“……” 

  行了,不用说了,都明白了。 

   

  “你就再帮我这一次嘛~最后一次啦~”小姑娘鼓着腮帮子,做出发誓的样子。沈清秋冷笑一声,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哥~哥哥~宝玉~”一声宝玉脱口而出,沈清秋的脸色瞬间黑了。 

   

  “沈清宝,你找死吗。” 

  “哥我错了,最后一次嘛。”沈清宝也不怕他,继续软磨硬泡,嘟噜嘟噜说了半个时辰,把沈清秋烦的不行。 

   

  “最后一次。” 

  “好嘞谢谢哥。” 

   

  于是沈清宝同志成功地把自家哥哥一脚踹进了火坑里,命运神奇的改变了。 

   

  沈清宝同志千盼万盼,终于盼到了宫宴。然后十分悲催的,兄妹俩被沈夫人这个坑孩子的娘把儿子男扮女装女儿女扮男装了。 

   

  沈清秋心想,这个娘还是不要的好。 

   

  “夫人,您的这一对孩子真让人羡慕啊。您看沈小姐,简直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然后一旁的“沈清秋”没忍住噗嗤笑了声,急忙拿折扇遮住了自己半张脸。沈夫人也是笑眯眯,不由得骄傲。 

   

  沈清秋:“……” 

  我不认识这个娘。 

   

  “哥……呸,宝儿,你瞧!太子殿下!他真的好好看啊!我好喜欢!”沈清宝忍笑说道。兴许是声音太大,那位太子殿下还听见了,回头看了他们一眼。沈清宝赞叹着犯花痴,引来周围不少目光。 

   

  “沈清宝,你这是在败坏我的名声。”沈清秋穿着浅蓝色罗裙,藏在袖子里的手握的嘎吱嘎吱响。“沈小姐力气真大啊。”又是几个声音小声谈论。 

   

  沈清宝的笑容再一次失控。 

   

  因为沈清宝的这句话,他刚好被太子殿下洛冰河记住了。 

   

  “太子殿下。”沈清秋浅笑着走到洛冰河面前,忍辱负重地把刻着宝字的手帕交到洛冰河手中。那位金贵的太子殿下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半晌才问道:“沈小姐,你也和你哥哥一样喜欢我么。” 

   

  沈清秋:“……” 

   

  三秒后转身就走。 

   

  “哎等等。”洛冰河攥住了他的手腕。沈清秋愣了下,然后回头:“太子殿下,男女授受不亲,您这样抓着宝儿的手,是不是不太好。”他面无表情地说。洛冰河闻言后有些尴尬地松开了手,然后笑了:“我只是觉得,你和你哥哥都好有趣,我们能交个朋友吗。” 

   

  沈清秋不动声色地瞟了一眼洛冰河身后不远处扒着墙藏着的沈清宝,那位祖宗正对他挤眉弄眼,好像要是沈清秋说个不字立刻就能一哭二闹三上吊了一样。 

   

  沈清秋:“……” 

  然后十分僵硬地挤出一丝笑容:“好,能和太子殿下做朋友,是宝儿的福分。”“应该是我能认识宝儿荣幸之至。”他也笑着说。 

   

  然后他似乎又感觉到了些不妥,又急忙道:“抱歉,我叫你宝儿,是不是有些”“没事。”沈清秋感觉自己已经成了块没心脏的木头。 

   

  投胎没投好。 

  有一个坑哥哥的妹妹和一个坑儿子的娘亲。 

   

  洛冰河闻言温和地笑了:“宝儿果然知书达理,也是真的国色天香。”听到他后面这个词的时候,沈清秋的笑容差点裂掉。 

   

  “太子殿下谬赞。”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说,沈清宝躲在暗处眼巴巴地看着,许久才见洛冰河离开。 

   

  她立刻窜了出来,跑到沈清秋面前兴高采烈地问这问那。沈清秋脸上的笑容彻底消失了,脸上带着几分实在是压抑不住的恼意:“沈清宝,我要是再假扮你,再帮你一次,我下辈子就是”“我知道。”沈清宝打断他,一副我都知道你要说些什么的样子:“我下辈子已经有十二个儿子了。” 

   

  沈清秋:“……” 

   

  沈清秋:“反正不会再有下次了。” 

   

  由此,沈清秋和洛冰河的孽缘算是拉开了。 

   

  这人倒也来劲,隔三差五地从宫里带信出来。沈清宝每次都憋不住地笑。“哥~哈哈~你要怎么办啊~”沈清秋黑着脸,想把她挂起来抽一顿的心都有了。“还不是你捅出来的篓子。”沈清秋没好气地说。“真的……哈哈……哥……委屈你了~”沈清宝幸灾乐祸。 

   

  这姑娘果真是三分钟热度,半个月前又见到了一位俊美的小书生,一颗心不知第多少次又被勾了去,偏偏沈清秋却已经是骑虎难下。 

   

  毕竟那可是太子殿下,难不成要他说那天不是沈小姐是他吗,那还不得和人家结仇。 

   

  而且他也丢不起这个脸。 

   

  两个人也就是一直这样书信联系,一来二去的,沈清秋渐渐也就不烦了。 

   

  “哥!你的信!”三天一封,这已经是第二十五封了。沈清秋十分淡定地拆开一看,看完之后懵了好一会。 

   

  然后扯了扯沈清宝的袖子,道:“他表白了。”沈清宝一听也乐呵了:“谁啊?你假扮的我吗。”沈清秋面无表情地说:“是我。” 

   

  沈清宝手里的小糕点啪叽一下掉到了桌子上,目瞪口呆。沈清秋叹了口气,然后冷冷地看着沈清宝,沈清宝被他盯得忍不住打了个寒颤:“你……哥,你是说太子殿下给你表白了!!!” 

   

  “嗯。” 

  “他居然早就知道。” 

  “沈清宝,你害我脸都丢的一点不剩了。” 

   

  说着又是一个冷冰冰的眼刀丢了过去。 

   

  沈清宝把这个消息消化了半晌,然后就想开了,笑嘻嘻地拍着沈清秋肩膀说:“哥,你就认了吧,我们不是还有大哥吗,别担心,你放心谈恋爱,传宗接代的事情交给大哥就行。” 

   

  沈清秋:“……” 

  忽然很想把这死丫头的脑袋撬开看看里面都是些什么鬼东西。 

   

  自那之后,洛冰河每一封信,沈清秋都不回了,刻意避嫌。偏偏那人还越挫越勇,后来不仅写信,还三天两头往沈府上跑。 

   

  “我怎么不知道!?爹!娘!你们!我可是个男的你们居然把我嫁过去做太子妃?!你们问过我意见了吗?!” 

   

  洛冰河凭借坚(chou)持(bu)不(yao)懈(lian)的毅力,成功策反了沈太傅沈夫人还有沈家小妹沈清宝。 

   

  “儿子!做太子妃哪里不好了~你看冰河那孩子,多乖~”“圣上岂会同意!”“原来你是顾虑这个啊不用担心,陛下还十分乐意呢!说要是洛冰河该欺负你就打断他的腿!” 

   

  沈清秋:“……” 

  这个世界怎么了。 

   

  他冷哼了声,十分傲娇地别过了脸。 

   

   

  


评论(49)

热度(8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