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

『冰九』🍒将乞🍒(番外篇-3)

人族景王冰×羽族将军九

冰哥爱慕将军九却得不到将军九的心然后恼羞成怒的故事,有强行占有and囚禁梗,篇幅不定,BE慎入(番外有糖)

冰哥有男妾 

——————————————

『转世缘』


 

“也许我本就应该遇见你。”(下)


 

  人还没嫁到东宫,皇家聘礼就先送到了沈府上。 

   

  “我的天啊!哥!这手笔也太大了吧!”沈清宝看着一屋子堆都堆不开的了的箱子,目瞪口呆。“哥,我听宫里说这些都是陛下和太子殿下挑选了一个月把最好的都挑了出来全送过来的。”沈清宝的消息倒是挺灵通。 

   

  “我说要嫁给他了吗。”沈清秋别扭地别过了头去,脸颊发烫。沈清宝咦了一声,意味深长地看着他:“原来口是心非的不只有女人,还有哥啊~”“沈清宝,你最近胆子是越来越大了。”“过奖过奖。” 

   

  沈清秋:“……” 

   

  算了,对着这些人,实在是太心累了。 

   

  虽然表面说着不愿意,可沈清秋最后还是一脸不情愿地勉强同意了。“哥,你耳根红了哦。”沈清宝不怕死地当场揭穿他,沈清秋一个冷冷的眼刀抛过去,沈清宝立刻噤声了。 

   

  大婚那日排场,举国震惊。 

   

  皇帝乐呵呵地看着夫夫两个一拜天地二拜高堂然后夫妻对拜,那眼神恨不能立刻把他俩推去洞房。沈清秋着的红色喜服,是皇帝和太子殿下找了最好的一匹人一针一线,每一个细节都小心翼翼的做好,足足裁制了近五个月才完工,看到沈清宝都羡慕不已。 

   

  洛冰河也是十分上心,政务繁忙,大婚的每一处还都要亲自核对多遍,可见其上心程度。以至于所有宾客都看得出来,他这是人在婚宴上,心早就飘到了婚房里那人身上 。 

   

  洛冰河自认为离开的很早,可进了房才发现,沈清秋都歪在床榻上睡熟了。 

   

  洛冰河无可奈何地笑了,放轻了步子走过去,替他脱了鞋,尽量动作轻缓地把他身上繁重的婚服脱了下来,然后给他盖好了被褥以免着凉。随后也脱掉了自己的婚服,上榻,轻柔将他揽入怀中,带着笑意入睡。 

   

  好梦,我的太子妃。 

  我们来日方长。 

   

  无论多久,我都爱你。 

  海枯石烂,也不泯灭。 

   

  庆丰十八年,洛冰河登帝,改年号业安。 

   

  空置六宫,独爱沈清秋一人,闹了就哄,沈清秋若说他错洛冰河能立刻就跪搓衣板,瑜铭帝妻管严一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一生一世一双人。 

  此生足矣。


评论(61)

热度(107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